close
在露天拍賣得標的無名女(名前のない女)和黑法蘭柯(黒のフランコ)終於寄來了。

看來我終於開始跌入PVC的坑了。
價錢是2500(無名女)+1900(黑法蘭柯),兩隻價錢都有點貴。
沒辦法誰叫發售日都在半年前,而且賣的人也不多,有同時賣兩隻賣家好像只有一個。
要不是注意到9月要發售的リリィ・サルバターナ,我還沒有想敗PVC的念頭。
在遊戲發售前就有注意到無名女的PVC,而且發售日當時正在存錢買PS3。
只能說這種東西最好要在發售前就預約了,不然價錢就會變高。
9月要發售的リリィ・サルバターナ看來又要花不少錢。
到最後只好厚著臉皮向老媽預知零用錢。
賣家是HobbyDragon玩具屋,有實體倉庫而且服務滿不錯,昨天匯款今天就收到了。


老實說看到箱子我還嚇了一跳,箱子比我想像中的大,不過重量很輕。
本來以為塞了很多報紙,結果只有塞了幾張。 (看上圖)
在拆時老媽也在現場看,她一看到內容物就問說:「為什麼是女的。」(難道妳希望是男的嗎?)
然後又被當成是糟糕物看待(雖然原作真的是18禁),害我又要跟她解釋一番。

盒子實際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大,拿一下幸運星盒玩何比對一下子。


黑法蘭柯還好,但無名女就有點高。 (因為多踩一顆頭)
看來櫃子裡的東西又要換一下位置了,不知道塞不塞的進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75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